首页| 交友搜索| 同城交友| 相册| 杂志期刊| 小说| 性知识| 两性论坛| 电脑知识| 收藏
  51爱人两性首页 > 关键字首页 >

其他参考页面:索引页面 查看有关骨质疏松更多页面

[1] 

好药膳如何调节骨质疏松
骨质疏松现已成为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和多发病,由于其本身没有特殊的临床表现,而且又是个缓慢的渐进过程,因而一直被大多数人所忽视。老年性骨质疏松治疗比较困难,有时单纯补钙及维生素D效果不明显,因此须中西医结合治疗,因...
http://health.qqread.com/yinshi/yangshen/e021868.html 2006-03-13
[养生饮食]内的更多内容

骨质疏松自诊
所以应增加钙质的吸收量;12.有骨骼疾病的家族病历、白种人、肤色白皙、骨架较小、体脂肪较少、四十岁以上、已切...骨质疏松症。...
http://health.qqread.com/baojian/jibingfangzhi/d020169.html 2006-03-08
[疾病防治]内的更多内容

骨质疏松自测
骨质疏松症患者吗?下面的1分钟自我测试是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推荐的,请回答“是”或“否”。1.您的父母双亲中有没有轻微碰撞或者跌倒就会发生髋部骨折的情况?2.您是否曾经因为轻微的碰撞或者跌倒就会伤到自己的骨骼?3.您经...
http://health.qqread.com/baojian/jibingfangzhi/d020168.html 2006-03-08
[疾病防治]内的更多内容

骨质疏松易导致女性痴呆症
以判断骨质疏松是否会对其患老年痴呆症有影响,并对所有参与者进行了骨骼密度的检测。试验持续时间长达八年之久...研究人员最终确定骨质疏松症会将女性患老年痴呆的风险几率提高两倍以上。不过研究人员指出,具有此类似情况的女...
http://health.qqread.com/baojian/nvxing/d020167.html 2006-03-08
[女性]内的更多内容

骨质疏松易导致女性痴呆
及早预防骨质疏松,在医生指导下正确治疗,能对女性的认知能力起到促进和恢复作用,一定程度上能抵御老年痴呆症的发生。在患有骨质疏松症的人群中,女性尤其是停经后的妇女比男性更易发生痴呆症。专家提醒,35岁左右的年轻女性...
http://health.qqread.com/baojian/nvxing/d020166.html 2006-03-08
[女性]内的更多内容

骨质疏松的运动疗法
骨质疏松的发病率呈直线上升,约为男性的4—10倍,患病率高达40%—65%,70岁以上者几乎是100%。骨质疏松症是严重影响女性生命质量的疾病。对于这种疾病尽管人们提出了种种防治措施,如补钙、激素补偿疗法等等。但效果因人而...
http://health.qqread.com/jianshen/yundong/d020165.html 2006-03-08
[健康运动]内的更多内容

骨质疏松 一分钟自测
骨质疏松症患者吗?下面的1分钟自我测试是国际骨质疏松基金会推荐的,请回答“是”或“否”。1.您的父母双亲中有没有轻微碰撞或者跌倒就会发生髋部骨折的情况?2.您是否曾经因为轻微的碰撞或者跌倒就会伤到自己的骨骼?脚疼可...
http://health.qqread.com/baojian/jibingfangzhi/d020164.html 2006-03-08
[疾病防治]内的更多内容

骨质疏松
所以应增加钙质的吸收量;12.有骨骼疾病的家族病历、白种人、肤色白皙、骨架较小、体脂肪较少、四十岁以上、已切...骨质疏松症。...
http://health.qqread.com/baojian/jibingfangzhi/d020163.html 2006-03-08
[疾病防治]内的更多内容

防治骨质疏松症只服钙剂
易患骨质疏松症。控研究表明,骨质疏公症的发生并非只与钙缺乏有关,它与许多其它因素相关。营养学研究证实,人...治疗骨质疏松症不能只单纯补钙,必须采取多种措施,例如补充其它微量元素,特别是药补和食补相结合,才能达到满...
http://health.qqread.com/baojian/yinshi/b017093.html 2006-02-26
[健康饮食]内的更多内容

骨质疏松少喝可乐
骨质疏松症并非老年病,年纪轻轻的也能患上。最近一项研究显示,汽水会加速骨质流失,尤其爱喝可乐的少女,骨折的机率是不喝汽水者的5倍!过去一般认为,骨质疏松症是属于老年疾病,尤其是女性停经后常见的疾玻但是,哈佛大学...
http://health.qqread.com/jujia/dianzi/b016961.html 2006-02-25
[金点子]内的更多内容

多吃鱼肝油小心骨质疏松
反而会有发生骨质疏松症与盆骨脆裂的危险。由瑞典的科学家研究发现,当妇女的每日维它命A摄取量超過1.5mg以上时...,骨质密度的测定值就会减少6-15%,相对地计算,每天如果多摄取1mg的维它命A,则发生盆骨骨折(一种常发於60岁以上...
http://health.qqread.com/nvxing/shishang/a015859.html 2006-02-22
[时尚美容]内的更多内容

吃动物肝脏致骨质疏松
但科学家向常吃动物肝脏的人提出了警告——吃得太多容易患上骨质疏松症。常吃动物肝脏的人如果再服用诸如鱼肝油...就会引发骨质疏松症。一星期吃一顿以上的动物肝脏,很可能导致摄入维生素A过量。英国食品标准协会称,大多数人完...
http://health.qqread.com/baojian/yinshi/x010390.html 2006-02-04
[健康饮食]内的更多内容

测测你有没有骨质疏松
就表明有患上骨质疏松的危险,但这并不证明受试者就患了骨质疏松症,是否患有这种病症需要进行骨密度测试来得出结论。...
http://health.qqread.com/baojian/jiating/w008823.html 2006-01-30
[家庭保健]内的更多内容

拔罐治疗骨质疏松
拔罐疗法对于缓解骨质疏松症引起的腰背疼痛症状有较好的作用。腰背疼痛是骨质疏松症最常见的症状,是由于胸、腰椎压缩性骨折或腰背肌肉劳损、紧张而导致的。中医认为,骨质疏松症是由于肾虚,"肾主骨"功能衰退而致。腰为肾之府...
http://health.qqread.com/zhongyi/zhenjiu/u004407.html 2006-01-15
[针灸推拿]内的更多内容


[1] 

其他参考页面:索引页面 查看有关骨质疏松更多页面

  相关关键字:
rc="../../www.qqread.com/0000qqreadcss/footer.js" type="text/javascript">

友情互链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苏ICP备110853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