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城约会| 杂志期刊| 小说| 两性论坛| 两性知识| 电脑知识| 汽车| 旅游| 收藏

多吃鱼心理年龄会年轻三四岁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2006-02-22 出处:51爱人两性 
相关内容


    美国科学家最新研究显示,65岁以上老人如果每周吃一到两次鱼,心理年龄会年轻三至四岁。

    美国芝加哥学者马莎博士及其同事对3718名65岁以上的老人进行了为期6年的跟踪调查。结果显示,如果老年人每周吃一次鱼,心理年龄将年轻至少3岁;如果每周吃至少两次鱼,心理年龄将年轻4岁。这意味着,鱼对老年人保持心理年轻有积极作用。

    马莎指出,鱼类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即人们常说的“脑黄金”。此前研究发现,DHA能使人心理承受力强、智力发育指数高,因此鱼类具有使人保持心理年轻的重要因素。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上一篇:多吃鱼可远离忧郁症
下一篇:多愁善感的人工作更理性
 
·“自杀大桥”引发公司职员心理问题
·让更多青少年摆脱心理困惑
·英心理学家:中国精神能治“富贵病毒
·肥胖扼杀女性的心理健康
·漂亮老婆心理有缺陷
·哆啦A梦 心理上存在偏差
·从理发看掌控欲
·掐女友脖子才找到快感?
·你会为一个汉堡内疚吗?
·迷恋化妆是自我虐待

最新专题

 

精美信息专区
相 关 分 类
心理保健
心理咨询
婚恋心理
人际交往
心理调试
心理百态
素质训练
心理测试
考生必读
 

友情互链 | 收藏本站 | 联系我们 | 在线留言 | 蜀ICP备09012152号|